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家樂福 刷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家樂福 刷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家樂福 刷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槍殺搖滾樂壇傳奇人物、「最 優惠 的 信用卡披頭四」樂團(The Beatles)主唱約翰藍儂(John Lennon)兇手查普曼(Mark David Chapman),向紐約當局第10度申請假釋已遭拒絕。

今年63歲的查普曼23日前往紐約州假釋委員會,這是他第10次嘗試申請從紐約上州溫德懲教所獲釋,他已在那裏服刑20年。

包括紐約州眾議員瑪麗奧(Nicole Malliotakis)在內的人士,日前曾在紐約中央公園內紀念藍儂的草莓園(Strawberry Fields)發表演說,呼籲州假釋委員會勿讓查普曼獲得假釋。

查普曼是在1980年12月8日深夜,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西側對街的達科他公寓大樓(Dakota Apartments)外,在藍儂妻子小野洋子(Yoko Ono)的面前,連開四槍造成藍儂喪命。

兩年前,紐約州假釋委員會拒絕了查普曼申請假釋請求,把他謀殺藍儂描述為「自私且邪惡」(selfish and evil);委員會決定查普曼應該繼續留在獄中,部分原因是犯罪預謀與「尋求出名」(celebrity-seeking)的哪 家 信用卡 好 辦犯罪本質。

當查普曼於2014年申請假釋時,他告訴委員會,仍收到自己在追求惡名時、所造成他人痛苦的相關信件。他說:「我很抱歉造成這樣的痛苦。對自己這樣的愚笨,因追求出名而選擇錯誤道路,感到萬分歉意。」

幾年前,查普曼於2010年時憶起,他曾考慮槍殺節目主持人強尼卡森(Johnny Carson)或影星伊麗莎白泰勒(Elizabeth Taylor),但他指申請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出,藍儂更容易接近,因為他所住的高級公寓大樓鄰近中央公園,地點並不太隱秘。
arrow
arrow

    ea59e5kl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