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刷卡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刷卡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刷卡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紐約洋基今日在客場與巴爾的摩金鶯進行最後一場的系列賽,最終洋基5-3擊敗金鶯,宣告系列賽大獲全勝橫掃了對手,賽後洋基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:「因為之前我們在客場和雙重賽的比賽裡打的有些不順,所以這幾場勝利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好了,希望球員們能好好充分休息,準備迎接接下來與芝加哥白襪的系列賽。」

由於洋基在近9場比賽裡贏了8場,而紅襪則是被光芒橫掃,這一來一往之間就將勝差縮小到了6場,若洋基能好好把握這次與白襪的系列賽,對於他們爭取季後賽席次會有很大的幫助,儘管白襪在最近的11場比賽裡贏了8場,不過考量到整體戰力,在主場迎戰白襪的洋基明顯還是略佔上風。

本場比賽洋基先發投手塞佛里諾(Luis Severino)主投5.2局被敲4安失3分(2分為自責分),但狂送8張老K有效壓制金鶯打擊群,而當被問到有關紅襪的事情時,塞佛里諾則說道:「我們沒有在想和紅襪還差距多少,我們只有在想如何拿下比賽的勝利」。塞佛里諾目前個人戰績17勝6敗,有旅行社 刷卡 優惠望爭取美聯賽揚獎寶座。

除了塞佛里諾好投外,本場比賽洋基的致勝功臣還有一壘手渥特(Luke Voit),他在2局上轟出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6局、8局也都有安打建樹,總計4個打數有3支安打1個保送表現相當優異,而他本人對於今日自己的狀態也非常滿意並直言:「已經快到9月了,這意味著季後賽即將到來,我必須要有好的表現才能讓教練放心將我排在場上,而只要我繼續待在場上我就有機會能夠展現自己的實力給大家看。」

◎2018亞運中華隊獎牌,一次看

◎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(推薦閱讀:家樂福 刷卡 優惠MLB》紅襪貴為團隊薪資龍頭 慘遭最寒酸光芒橫掃)

(影音)塞佛里諾5.2局8K HIGHLIGHT

相關報導
● MLB》摩拉里斯連續7場開轟 再一轟就可追平聯盟紀錄
● MLB》光芒要菜鳥不要成績? 名將柏格斯:我們快要變成大學了華航里程換機票

更多追蹤報導

● 菜鳥奪首勝 寇派克賽後問球褲要丟哪
● 卡本特單場4二安 平隊史紀錄助紅雀
● 摩拉里斯再一轟 就可追平聯盟紀錄
● 最末狂灌14分!國民終結32局得分荒
● 狗狗節開放!毛孩准入棒球場
arrow
arrow

    ea59e5kl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